Monday, May 11, 2009

♥高中二同学会♥

9/5/2009
Mr.长颈鹿&Mr.害羞
因为卫塞节跟母亲节
被批从NS Kem 回来庆祝
我们整班朋友当然要约出来好好聚聚啦 ^_______^
毕业以后都没见过了
好想他们哦 @@
而且也是第一次聚会那么齐人耶~
Mr.毛毛就负责载Mr.长颈鹿,Mr.害羞,Ms.晶晶血型,Ms.书本
苹果小姐就自己去
而番薯小姐就由四个轮先生载
*花名都是我改的^^*
而我却后来才赶上的
所以算迟到吧 =P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为我的亲戚结婚啊
顺便一提
我结婚的亲戚满小的,才21岁
其实是因为不小心搞出人命了 ==
他跟他的老婆都是很会读书的料耶
现在还在欧洲升学(很有前途!)
所以我劝大家不要爱昏了头
该做和不该做得都要考虑清楚
不然会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(女方,家人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到正题
看到长颈鹿先生都没什么变哦
还是那么的多嘴 T___________T
而且更小孩子气了
长颈鹿先生6月7号就回到马六甲MMU读law
废到他啊!
竟然说以后谁要离婚可以找他
我才不要哦!=P
静静血型小姐跟书本小姐都没什么变化
只是书本小姐已经拍拖咯
恭喜咯 =D
毛毛先生迟点也会在uniten读engineering
对于男生来说这科一定可以发光发热
而且毛毛先生很man了(苹果小姐说的)
最大变化的是害羞先生(一定是你了的啦!)
haha~害羞先生变得不太害羞了
也会学习如何跟朋友沟通了
脸部表情也很多了哦 ^^
他在kem里面给教官欺负哦
很可怜哦~不过很快就能离开那里了
害羞先生,希望你能熬过去咯!
番薯小姐也变了
变得超爱打扮咯
不过也是好事啦haha~
人大了就是爱打扮得咯
听说番薯小姐桃花运还是很好!
苹果小姐没变
还是一样。。。傻大姐的感觉
而我呢?苹果小姐说我成熟了
是在思想啊?还是举动呢?
我成熟了吗?哈哈~
草莓成熟了就能吃了咯!= ='
总之今天好开心啦
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!♥

4 comments:

aPPLe said...

什么傻大姐的感觉?是女人味好不好?@@

♥Hyueri公主♥ said...

对啦对啦!女人味好重哦!
还让我窒息。。。^_____^
不过那天聚会感觉真好

少年 said...

haha...after they ns come back also can every month or week come out yamcha de a...
so tat can keep ur friendship forever lo

♥Hyueri公主♥ said...

but they all very busy leh...
noteverytime oso can d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