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♥母亲节快乐♥

10/5/2009
母亲节一大早就给爸爸吵醒了
心情不是太好=(
没关系啦妈妈今天最大嘛
七点起身后
我们就出门去金阳酒店吃点心
去到的时候
我们是第一家客人
重要的事。。点心还没热好啦
我肚子已经好饿了!(习惯一起身就吃早餐)
五分钟。。。
十分钟。。。一个字都过去了。。。
他才送来点心
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
一直狂吃(很难看叻)>.<
吃的时候大概是8。00am左右吧
可是还是剩我们在吃
感觉就好像我们很有$包了整个场
哈哈~
那边的点心不错咯
可是我还觉得以前的好吃
而且吃了那么一点点就RM150++
要命咯!
幸好这餐妈妈请客。。(妈妈昨天赢钱)
然后我就要上班去了
在上班前我当然没有忽略做了妈妈的女人们咯^___^
就发了几封信息给
小不点阿姨,善良阿姨,johor阿姨
也有传给妈妈
妈妈看了很开心哦 =D
还有礼貌上也要传给俊麒的妈妈
好紧张哦!
结果他回我谢谢。。
还把我的信息给俊麒家人看完哦!
好丢脸哦><
我只是单纯觉得儿子应该没那么有心
如果那样逗她的话会开心就做了咯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当妈妈不容易哦
所以。。。
祝全天下的女人母亲节快乐!
身体健康!永远青春美丽!
(这应该都是妈妈们爱听得吧?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