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♥无聊♥

上次女人病的时候
跟老板请了一天假期
在家好好休息 ~.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隔天开工的时候
老板就打电话来说
他明天得空可以做早上
叫我进下午1.00pm
感觉好像怕累坏我那样哦 ^_______^
昨天来了个新员工
她叫Lee Jie Si
读s.k.的
她人蛮好的
可是嗲了点咯 T______T
可能我大了吧 =='
她都会一直叫我姐姐的
没关系咯~
我的确比她。。。老了点的 X(
她很努力哦!
感觉她家里不太有钱。。
连补习费都要靠打工赚回来
这样的小女孩很难找了
我还答应她
如果她功课不明白可以带来找我
我可以教她(如果我还会啦!= =')
我是不是很好人叻 ha~ha~
我想到她那么没钱了
还要去补习哦
现在外面补习班开的价吓死人的!!
一个小女孩哪负的起?
反正我会的就帮下人家咯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做工老公都没来看我
因为他的坏哥哥
又要用车哦 X(
气死人哦!!
老公的辣椒妈妈
还一直问老公是不是要来看我
而且老公妈妈知道我在folio打工了
看来老公的辣椒妈妈也不太辣啦 XD
还能接受我哦 T_____T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公打算
在圣诞夜之前带我上云顶哦
而且这次只有我们两个哦
可以二人世界了 ho~ho~
我要老公抱着我睡觉
给我温暖^_____^
可是还不懂妈妈给没有叻
而且听说老公的朋友其实也打算去
哎呀~这些到时才算啦
反正能跟宝贝去旅行我就开心了
好期待哦!!
♥爱你哦,宝贝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