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♥浪漫园游会♥

7/5/2009
老公答应带我去SHAH ALAM 的园游会 ^______^
我以为是满小型的
结果一去到
有点感动哦 @.@
因为超大型的叻
我看到他的摩天轮好壮观哦


哇~所有的灯火都好美哦 *___*
月亮好圆好亮哦
怎么办呢?
一去到就太感动到想亲老公
谢谢老公给我的全部 ^______^
可是哦。。。
怎么玩的东西都那么贵啊?
我们还是小孩子叻
没$$$啦。。。
没关系咯~
年尾再跟老公去云顶玩
可是今天我坚持要座摩天轮
因为真的太美了
转了好多圈哦 @@
老公在包厢里
很深情哦 ^^
一直我的女人这个我的女人那个...
傻瓜,我知道你要我开心啦~
而且我们在包厢里亲亲哦 ><

那么难得哦

然要好好纪念下咯 =D

直往下面拍拍拍

真的好美哦!

我跟老公也好像MV里的男女主角哦(陶醉)

摩天轮最高的时候

许了一个愿

“要跟俊麒老公永远在一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然后老公说要丢个抱抱给我

然我一生里面都没那么幸运

可是我相信老公

第一次第二次老公都只丢中四个气球

本来不打算玩的

可是我想给老公多一次机会...

结果四个都丢中了

又是最后一个(怦怦。。。怦怦。。。)

哈哈~老公“啵”一声就丢中了~ 本来想直接抱住老公的

可是我害羞啦 ><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然后我也想赢一个抱抱给老公的

可是我不够高啦

玩那个电的

碰到就输了haiz...

宝贝,下次赢给你。。。

回家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晚超丢脸的

尽然在老公面前哭包包

55555~可是老公好温柔哦

包我整个人都抱在怀里

哈哈~我好温暖

真的好怕老公你离开我。。。

老公好跟我打手印

说永远都不会离开我

还说我傻瓜哦。。。

好喜欢老公叫我傻瓜
真的好爱你哦。。。爱到不能停了
我真的好幸运可以遇见老公你♥
我还傻到跟老公说好想跟老公快点结婚
真丢脸啦!干嘛求婚啦
我真爱到快昏了哈哈~

2 comments:

少年 said...

feel hapiness leh?
haha...sure la...im real heart de wor

♥Hyueri公主♥ said...

haha...so next time go where??
i wan go disney..i wan see the mickey 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