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♥好紧张哦!♥

好紧张哦!
明天就要以女朋友的身份
见老公的家人了 ^_________^
不过♥里也是甜甜的
因为老公说
他们会喜欢我的
那样我就有多一家人疼爱我了 T_______T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放工回到家
爸爸就问我明天是不是要见家公家婆哦
害我脸有够烫的 =$
十画都还没一丿
讲到好像谈婚论家哦 ^^
不过我在想要怎样留好印象
要穿裙子吗?
还是穿长裤?(妈妈说比较斯文)
可是老公说
穿短裤普通衬衫就好了
也对啦
那才是真正的我啊
好期待明天哦!♥

2 comments:

少年 said...

haha...yala...
u too nervous la...
jus wear as u always wear at home meh ok lo...
haha

♥Hyueri公主♥ said...

how can?
going to see your lovely parents ooh...
sure should wear more nicely ma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