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♥小礼服♥

每个女生

都应该要有自己的“战斗衣”
也就是小礼服
那样就可以把自己心爱的人给吸引住 >.<
我早就想买的说
可是都不合适 =X
因为我。。。身材不好 ><
而且多数的小礼服都是没有带的
那我怎么能穿。。。
丢人现眼吧?=(
可是老公最近上网有帮我留意
还说要买给我穿^______^
好开心哦!
可是不懂可信度有多高
公是在http://www.catladyfashion.net/看到的
顾客的评语不错~
而且是外国import进来的catin做的
我喜欢catin因为布身好滑哦!^^
而且感觉很高贵
老公看中了这件

有白色跟黑色

胸围:74-88cm 腰围:65cm 衣长:71cm

本人觉得白色的比较美

可是我很少白色的衣服

皮肤也不白穿起来应该不太好看 X(

可是黑色的呢

又怕看到我很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公还说拿了薪水$__$

要请老婆我吃大餐 T____T

可是我也不懂哪里有餐厅阿

不过还是蛮期待的

因为老公说他也要穿正式点,成熟点的衣服^__________^

那时老公一定很帅气的

lam死老婆咯!haha~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渐渐成熟咯~
嘻嘻~
如果要钱要餐厅。。。
我建议你们去the curve那边
应该可以来个成熟浪漫的约会~
要美美下去哦~

~lywen~

Anonymous said...

paiseh paiseh~
如果要去餐厅*

~lywen~

♥Hyueri公主♥ said...

是吗?
你是那个lywen啊?
我也有个宝贝姐姐叫leevoon哦
谢谢咯。。。我好想有个浪漫约会哦

Anonymous said...

aiyo~
i'm leevoon lol~
haha
short form mah~
miss you much ya^^

~lywen~

少年 said...

haha...but i dunno go the curve o..><

♥Hyueri公主♥ said...

maybe i know hoe to go there...but not rely sure wor...i scare later being 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