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♥LOVEY-DOVEY 爱。狂热♥


是一本最近我同事借我的comic
因为工作太无聊 ==
唯有在店里k书咯~
听书名就知道有点色色的 >.<
哈哈~
其实故事是说
一个风纪委员——训察员爱上了学校的问题学长
故事开始咯 ^_____^
一个女风纪委员(黑田彩华)为了追求
自己梦寐以求的学长(敬士)
而考上枫绮学校
枫绮学校独特的规矩就是禁止恋爱
* * *
彩华为了让心目中的王子看上自己
而把自己扮的温柔可爱,楚楚可怜
但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彩华^^
然而一次的风纪活动
让不认识的彩华遇上的问题学长(枫绮芯)
芯是枫绮学校董事会的小舅子
所以做事更鲁莽。。。
芯想轻犯彩华(漫画都是这样的吧?)
就在这时
彩华露出了真面目
直接挥拳把芯打倒 T_________T
haha~
彩华的真面目让芯觉得好奇,感兴趣
决定要让彩华爱上自己
但却自己先堕入爱河 XD
爱上了真面目的彩华
芯为了要见彩华都做出很可爱的举动
(男生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都是这么可爱的)^^
没想到竟然感动了彩华
就这样展开恋情。。。
可是枫绮学校是禁止恋爱的
所以对于爱情被识破的危机。。。
芯跟彩华的爱又会怎样发展了?(自己买来看吧!)=P
* * *
可是枫绮芯好帅哦!
说他坏坏的可是又很温柔
老公有时候也像他一样^_________^
所以我才那么爱老公啊
总是傻傻的想保护我 =D
可是我本人觉得我还是比较像芯
老公就比较像彩华
可能我对爱都比较主动吧!
没关系啦。。。只要结局都跟漫画一样就好
(顺便一提:结局是芯跟彩华结婚哦!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公要好好爱我哦!♥___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