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♥我有名分了♥

哈哈~
我有名分了
请叫我罗太太 ^__________^
真的开心死了
本来想到就算老公家人知道了
我们都还有一段时间才能让他们接受
但现在都不要哦
听老公说
他家人都同意了
伯父还说的空一起吃饭哦T_______T
好紧张哦
♥砰砰。。。
来得太突然了
我真的还不敢相信哦
宝贝,我爱死你哦muackz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公今天跟我去MidValley拿我们的puzzle
弄了两个月
终于坐飞机回来见我们了
呼呼~~
总共是RM190
加老公买的相框RM90
好贵哦$____$
没关系啦难得一次
下次弄就是我跟老公的结婚照了
我要弄1000pcs的
哈哈~ ^^
顺便买了个cucumber mask
在SKIN FOOD买的
要开始好好保养俊麒的老婆了XD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女人病还是太痛了
竟然还痛到哭包了
55555~~
结果老公驾车的
都没给老公休息哦 = ='
老公都好疼我哦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我家
就开心努力拼图了
拼了好久哦 X(
还是没完成
老公偷看了我的小时候照片
好丢脸哦 ><
而且还看到以前我的日记
都记着跟衰人的事情
我知道老公不只吃醋
还蛮不开心的吧??
老公,我明天就拿出丢掉
真的哦
只要你不喜欢。。我都会听你的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公今天看了我在部落格的表白哦><
老公答我:“I Do...Muackz...”
好开心哦!!
so sweet...^__________^
老公还说thursday晚上带我去
carefour附近的funfair
哈哈~~
我要老公丢中大大个的抱枕给我
要吃棉花糖 XD
又可以跟老公拍拖咯
好期待哦T_____T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公今天的时间都给了我
早上又陪我家人吃早餐哦
妈妈对老公很好。。。
连姐姐都吃醋了^^
宝贝,答应我哦
我们要到永久。。。。endless love

4 comments:

少年 said...

ya...^^
ENDLESS LOVE...FOREVER

少年 said...

HAHA...MS.LOH

♥Hyueri公主♥ said...

haha...
终于可以给人叫我罗太太了
好幸福哦。。。

EVONNE WONG YIWAN said...

gong xi gong xi.....